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日本高中秋季高校野球秋田大會,在今年夏季甲子園引起「農業高校」旋風的金足農高校,在8強賽以3:5不敵橫手高校,不但錯失進軍甲子園資格,也無法再度回到春甲舞台。

這場比賽由二年級王牌投手關悠人先發,他2局失3分,3局之後就未失分,不過9局卻失手,對方利用強迫取分決定戰局。

中泉一豊總教練表示:「很可惜,現在球隊的實力就只有這樣。」

金足農今年夏天靠著王牌吉田輝星每場幾乎「燃燒小宇宙」的方式,全力投球,一路闖進甲子園冠軍戰,最後卻輸給強豪高校大阪桐蔭,拿下準優勝。

20 吋 行李 箱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線上 購物 信用卡>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
非凡12/麥克薛普膝傷纏身 裕隆洋將戰力有隱憂
中華職棒/威爾森接兄弟一軍打教 史耐德暫返美陪家人
arrow
arrow

    esw15kd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