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起伏不若前兩站那麼激烈,原以為第4站的難度會稍稍下修,但進入最終的爬坡段,終點前的集團篩選非常猛烈,又以排行第2的沙赫曼(Maximilian Schachmann)挑戰的態度最為積極。雖然一度陷入落後,但我們的莫霍里奇無畏挑戰,延續前一站的6秒領先,正面迎擊對手的威脅,領銜追擊的小莫主將,最終成功守護總冠軍的最高榮譽!

8月份的莫霍里奇(Matej Mohori?),狀態一直維持在高點,表現極具競爭力的他,先是在環德國第2站,以單站第2的佳績,取得總排第2的席次;接著第3站的單站冠軍,讓他一舉拿下紅、綠、白3色領騎衫,成為總成績的領先者。收官站依舊表現搶眼的小莫主將,最終順利入手總冠軍,這也是繼環荷比盧之後,本月的第2座總冠軍頭銜!

通過美銀的分享重回現場,緊要關頭,巴林戰隊與放眼單站的車隊攜手合作,順利要回流失的秒差,讓收官站回到我們的控制當中。除了盡力為車隊付出,協力拿下與車隊出征的首場總冠軍,不僅是寶貴的經驗,美銀在環德國的4日賽中,也學習到不一樣的知識,又以戰術方面的感受特別深刻。

「總體來說,這是特別特別累的一站,還好最後能堅持拿到總成績,身為車隊的一份子,自己心裡面還是特別興奮的,也得到總監和主將的肯定。我是第一次跟著車隊拿到總冠軍,無論在隊友的配合領騎、追擊、與時差的控制等方面,都學習到很多,在未來的信用卡 優惠 比較 2018賽事,會是很好的經驗積累。」

環德國第4站單站成績:

莫霍里奇(Matej Mo20 吋 行李 箱hori?) 第2名

豪斯勒(Heinrich Haussler) 第34名

皮拉爾(Maxim Pirard) 第112名

博尼法齊奧(Niccolò Bonifazio) 未完賽

安東尼奧(Antonio Nibali) 未完賽

王美銀 未完賽

  • slide


花旗信用卡威秀買一送一
arrow
arrow

    esw15kd4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